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到徐舍镇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来源:徐舍镇    日期:2020-04-04 10:09:2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980 生成日期 2020-04-04 公开日期 2020-04-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国家安全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管理,控制,结构,警察,安全 分类词 经济管理,公安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第三组以实地察看、检查台账、座谈会的形式,对我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执法检查。 期间,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潞安宏泰新型铜材料科技宜兴有限公司、江苏可奈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徐舍中队,查看《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并现场听取各检查点的相关情况汇报。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第三组以实地察看、检查台账、座谈会的形式,对徐舍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执法检查。

  期间,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潞安宏泰新型铜材料科技宜兴有限公司、江苏可奈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徐舍中队,查看《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并现场听取各检查点的相关情况汇报。座谈会上,镇长王林俊就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专项汇报。

  徐志军表示,徐舍镇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相关举措扎实有力,工作成效十分显著。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把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作为推动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抓手,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履行职责,强化措施落实,注重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持续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市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