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市领导来和桥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和桥镇    日期:2020-04-10 15:00:3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111 生成日期 2020-04-10 公开日期 2020-04-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和桥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饮食业,乡镇,建筑,文史,文学 分类词 服务业,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此外,和桥镇其他重点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对此,沈晓红表示了肯定。 调研中,对于企业提出的项目地块附近线杆迁移、人员招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沈晓红要求市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政府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产。同时,她还勉励广大企业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促进科创要素集聚,大力实施技改扩能,奋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当地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4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带队来到和桥镇,专题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沈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和桥米厂、永诚环保、力高包装、瑞源康医疗器械、双龙水设备、高科光学、天佳纺织、瑞峰新型材料等企业相关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矛盾。

  

  和桥米厂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大米加工项目,新建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加工大米5万吨的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1亿元,利税1300万元。目前,项目土建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本月下旬可进行试生产。

  高科光学元件有限公司投资1.18亿元建设的“光学仪器、五金塑料、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盘活闲置土地28亩,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光学仪器2万件、分析仪器1万件、五金塑料10万件、环保设备10套的年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1亿元,利税1500万元。目前,企业车间主体建设已封顶,正在内部装修中,预计下月可投入试生产。此外,和桥镇其他重点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对此,沈晓红表示了肯定。

  

  调研中,对于企业提出的项目地块附近线杆迁移、人员招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沈晓红要求市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政府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产。同时,她还勉励广大企业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促进科创要素集聚,大力实施技改扩能,奋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当地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此外,沈晓红一行还对和桥镇东坡海棠园、新四军纪念馆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东坡海棠园

  

  考察新四军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