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宜城街道关于对加快城北新城发展实行“一事一议”政策扶持的意见
来源:中共宜兴市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10:35:5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064 生成日期 2020-04-14 公开日期 2020-04-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共宜兴市宜城街道工作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意见
关键词 城市,乡镇,建设,行政 分类词 城乡建设,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北新城是宜城街道的重要功能区,为加快城北新城的建设进度,育强城市经济,建设宜城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区,更具特色的生活区,决定对城北新城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政策扶持

       城北新城是宜城街道的重要功能区,为加快城北新城的建设进度,育强城市经济,建设宜城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区,更具特色的生活区,决定对城北新城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政策扶持,特制订意见如下:

一、适用范围在荆邑路以西,芜申运河以东,阳泉路以北,芜申运河以南范围内新招引、新建设的项目。

二、项目类型

1.产业类:全球500强区域总部,上市公司总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国内外驰名教育培训机构;能够集聚较强人气的品牌城市商圈等。2.重要基础设施类:品牌体育健身项目;符合新时代需要的海绵城市、低碳、新能源等城市生活主要基础设施项目;能够为政府提供优质资源用于拆迁安置且价格低于周边同类型住宅房价或明显低于其对外销售房价的项目等。三、申请流程符合条件的项目可采取“一事一议”,由企业提出申请、街道审核、党工委集体讨论决定对该项目实行相应扶持政策。1.申请。符合条件的项目向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出具相关资料。2.审核。街道建设、经发、财政等部门对申请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提出办理意见。3.集体决定。街道党工委会议对申请事项进行讨论研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