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教育督导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4-15 08:43:3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071 生成日期 2020-04-15 公开日期 2020-04-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月14日,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卫生健康委、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4月14日,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卫生健康委、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当天,温秀芳一行先后来到市培源实验小学、市悲鸿实验小学和市高塍实验小学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温秀芳都听取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防控制度、防疫物资储备、校内隔离观察室设置等情况,并前往食堂、教室等地,实地了解师生就餐组织和食品安全工作,查看学生复学情况等。

  目前,我市各小学的四至六年级的学生已经复学。在检查中,温秀芳指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校要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精准排查师生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入校体温测量等措施,动态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同时备足防疫物资,做到统筹协调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科学合理、有力有序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精准指导,坚持严管、严查、严防、严控,及时查漏补缺,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