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万石镇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万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20 09:40:5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201 生成日期 2020-04-26 公开日期 2020-04-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万石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精神文明,党风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14日上午,万石镇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精彩新万石提供坚强保证。全体镇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全体机关部门负责人、驻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14日上午,万石镇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精彩新万石提供坚强保证。全体镇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全体机关部门负责人、驻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今年工作马敏指出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疫情冲击的特殊年景之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压力加剧,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我们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党建树品牌”目标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就做好今年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马敏要求: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站位。

  二、提高标准、打响品牌,推陈出新彰显各领域党建工作成效。

  三、聚焦主业、积极作为,从严从实推动党建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