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就业招聘

市人社局搭建线上招聘平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0-04-29 11:00:4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247 生成日期 2020-04-29 公开日期 2020-04-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招聘,政府网站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人社局搭建线上招聘平台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市人社局及时停办各类现场招聘会,并在宜兴人才网开通网络招聘专区,提供线上求职招聘渠道。

  举办了“2020年宜兴市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网络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06家,发布岗位558个,收到简历337份;会同市妇联、市总工会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三八架金桥·女性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暖心送岗·工会网络专场招聘会”、“2020年宜兴市现代服务业网络专场招聘会”、“搭建平台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工会网络专场招聘会”、“宜兴市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等5场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93家,发布岗位1003个,收到简历1005份。

  同时,市人社局还组织我市重点企业参加各大院校网络招聘会,包括南京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百余所高校以及高校的二级院校,“手把手”指导企业报名、注册及发布岗位等,帮助解决用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