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建立宜兴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信息库的通知

时间:2020-05-06 11:50:2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发展,依据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市将建立宜兴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信息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作用

  1、6月份,我市集中采购项目将逐步实行全流程电子化,届时,供应商需入库后,在系统中完成采购文件下载、响应(投标)文件制作、上传等操作。

  2、我市政府采购保证金网上缴退系统即将上线,届时,我市集中采购项目供应商需入库后,方可进行网上缴退保证金等操作。

  二、入库时间

  5月6日起,各供应商均可进行网上申报。

  三、入库程序

  1、网上注册、填报信息

  登录“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yixing.gov.cn/yxztb/),在“电子化政府采购专栏”中点击“采购供应商登录”,并按照要求录入内容并上传相关原件扫描件。

  2、信息入库

  基本信息:在系统中填报、核查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登记”,无需至现场,电话通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0510-87951729,0510-87956079,0510-87956059),工作人员在系统中登记并通过后,即为正式库信息。供应商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登记是否通过,如未通过,需及时完善信息并重新提交。

  其余信息:供应商在系统中自行完成核查操作后即为库内信息。

  四、CA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及激活

  供应商必须使用CA证书和电子签章(以下简称“CA锁”),才能参与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活动。

  CA锁办理链接:

  http://www.yixing.gov.cn/doc/2019/11/11/814352.shtml

  宜兴办理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东氿大道99号宜兴行政服务中心2楼202室。 

  全省互联互通的CA锁均可使用。

  供应商在系统中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后退出登录,下载CA锁驱动,插入CA锁,检测无误后,在“采购供应商登录”中选择“CA登录”,输入初始密码123456后,系统自动完成激活。

  CA锁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与系统中填报的一致,才能匹配相应单位。

  五、注意事项

  1、申报信息“谁申报、谁负责”。信息库中所有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受社会监督,责任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申报信息须保证真实有效完整清晰,不得编造虚假信息,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和《诚信承诺书》中的约定予以处理。

  2、《诚信承诺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需盖电子章上传。

  3、浏览器设置:建议使用IE浏览器,“工具”栏中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添加“61.177.153.234”。

  附件一:《诚信承诺书》

  附件二:《法人授权委托书》

  附件三:《宜兴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操作说明》

  宜兴市财政局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5月6日

诚信承诺书.doc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

宜兴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操作说明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