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5-07 13:32: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361 生成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企业,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3月30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忠同志紧紧围绕做好党建、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系统思考和深入阐述,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他强调,集团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要“紧扣一条主线、围绕两个核心、实施五大工程”,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扣“一条主线”,即紧扣“加快企业发展”这条主线,必须以企业经济发展来检验党建工作和战斗力;围绕“两个核心”,即围绕“核心价值观塑造和企业精神践行”两个核心;实施“五大工程”,即大力实施“理论武装、头雁领飞、人才高地、特色文化、清风正气”五大工程,通过实施推进五大工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下发了2020年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目标责任状。客运公司、交建集团、公交公司、项目管理公司、高铁站前公司等5个单位分别从党建和文明创建、服务品牌建设、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