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保障>保障性安居工程

我市第二个公租房小区项目基本建成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5-12 09:25:0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449 生成日期 2020-05-12 公开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地,住宅,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月11日,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位于丁蜀镇的我市第二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项目——新城嘉园三期项目目前已基本建成。

  5月11日,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位于丁蜀镇的我市第二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项目——新城嘉园三期项目目前已基本建成。

  据介绍,新城嘉园三期公租房小区,是专门为我市中低收入家庭量身定制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丁蜀镇通蜀中路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共建设2栋小高层住宅楼,分别为北侧10层的1号楼和南侧9层的2号楼,共有住宅179套。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土建、装饰装修、市政、绿化以及太阳能设备安装等分项工程已基本完成,相关工作人员正积极做好水、电、气调试等收尾工作。

  据介绍,该小区住宅共有四种户型,面积从50平方米到75平方米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租户多种需求。所有住宅均为装修房,水、电、气、宽带网络等管线同步入户。厨房里,洗菜池、灶具、抽油烟机、燃气热水器、橱柜等安装到位;卫生间内,洗脸池、化妆镜、马桶、淋浴花洒等设施配备齐全;阳台上,还贴心地安装了水龙头和晾衣架等。未来,租户只需购买床、柜、桌椅等基本家具,即可入住。此外,小区1号楼还配套建设了商铺、居民活动场所等,将来为租户提供购物、休闲等便民服务。

  “这个项目主要配租区域为丁蜀镇,竣工交付后,预计最快年内就能接受社会申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根据实际继续完善提升小区相关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小区安全等级,让居民住得更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