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5-13 13:53:1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1日下午,市招管办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夏正愚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六派驻组组长洪涛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和市委巡察反馈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夏正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市委巡察指出的三个方面13个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夏正愚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全体党组成员主动认领问题,逐项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作风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详细具体、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党组成员诚恳接受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达到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的效果。

  纪委派驻组组长洪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夏正愚同志要求全体同志高标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任务。

 

综合科    陈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