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万石镇石材物流仓储服务中心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0-05-18 14:25:20   [ ]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宜兴市万石镇石材物流仓储服务中心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建设 的 宜兴市万石镇石材物流仓储服务中心监理项目 ,已由 宜兴市万石镇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大棚面积约33000平方米,造价约3500万元,对本工程进行监理招标。

2.2工程类型:  建筑 

2.3标段划分: 共一个标段

2.4工程地点: 万石镇

2.5监理合同估算价:25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必须是2020年万石镇中介服务机构入库监理单位,不接受非入库单位报名。

3.2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承包。

5、报名时须提交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②报名人身份证③介绍信。

6、开标时须提交的材料:①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明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③授权委托书④投标函(密封并加盖骑缝章)。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法:张贴公告后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4时前至  宜兴市万石镇政府综合楼306室  领取,无须缴报名费。

投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5月22日16时15分

开标时间:2020年5月22日16时15分

地点:宜兴市万石镇政府第一会议室

招标人: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87810117

8、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评标: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举行开标会。

2、开标结束后,将通过符合性检查的投标文件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其次对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和响应性进行审查,有一项不符合评审标准的,作废标处理。

3、评标结束后,招标人组织所有投标人复会,并当场公布评审结果。

4、投标单位按照签到顺序抽签,抽取抽签顺序。

5、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6、按投标人抽取的抽签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7、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8、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9、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他任何情形而改变。

9、其他:

9.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