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视觉焦点

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5-20 09:26:02    浏览次数: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昨天下午,参加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300多名市人大代表,陆续前往代表团驻地报到(如图)。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这是今年代表们报到的“规定动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有的代表刚领到会议资料,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还不时互相交流讨论,为开好会议作准备;有的代表则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市人大代表蒋胜军来自农村一线,如何为推动乡村振兴集聚更多能量,是他最为关心的问题。此次参会,他带来了培育农业产业联合体、加大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扶持力度等多件建议。来自徐舍镇的市人大代表钱冬芸则对城乡公共交通、促进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比较关心。会议期间,她准备提交关于增开农村公交线路和筹建“洴浰雪蓑景区”的建议。

  报到现场,市人大代表们还就经济、生态、教育、医疗卫生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