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临时救助

我市6家单位获省文旅企业纾困资金123万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5-25 09:29:4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644 生成日期 2020-05-25 公开日期 2020-05-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保障,社会团体,补助 分类词 民政,工资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共同下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公布了获得省财政支持的重点旅游企业、绿色网吧企业及旅行社企业名单。我市共有6家单位上榜,总计将获得省文旅企业纾困资金123万元。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共同下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公布了获得省财政支持的重点旅游企业、绿色网吧企业及旅行社企业名单。我市共有6家单位上榜,总计将获得省文旅企业纾困资金123万元。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文旅企业缓解经营困难、提振发展信心,今年2月,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重磅“苏六条”,从省级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中调剂安排部分资金,作为纾困帮扶资金。之后,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又共同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文件,按照“扩大范围、提前下达”的原则,助力文旅企业尽快走出经营困境。

  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环节,我市共有6家单位获得省财政支持,分别为宜兴市乐逸网吧、宜兴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宜兴善卷洞风景区景观质量提升工程、宜兴绿缘生态农庄游客接待中心和农耕文化展示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宜兴南岳山庄休闲园综合改造项目、宜兴国际饭店客房改造项目。这笔纾困资金将为我市文旅企业注入新动力,有效缓解企业经营困难和发展压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