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6 10:59:3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2日下午,市招管办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夏正愚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六派驻组洪涛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宜兴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各科室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工作职能职责,汇报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

  夏正愚同志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主业主责意识;三是坚持党建工作规范化,切实提高教育管理成效。

  洪涛组长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度融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二是理清重点,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是多措并举,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把单位建设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队伍。

  会上,各科室及分管领导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综合科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