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实施进展
以更快节奏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我市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5-26 09:07:3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731 生成日期 2020-05-26 公开日期 2020-05-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项目,会议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5日下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

  25日下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镇(园区、街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针对这些困难与问题,各镇(园区、街道)与相关部门积极讨论、研究解决办法。今年以来,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市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营造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1至4月,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有序,列入2020年省级重大项目的3只项目已完成投资1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6.6%;列入2020年无锡市级重大项目共46只,其中34只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新建项目开工6只;2020年宜兴市级重大项目158只,其中85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41只。同时,1至4月,全市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2只,基本达到时序进度要求。其中,完成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备案1只,预计近期还有3只10亿元以上项目将陆续完成备案。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实现项目服务再提升,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效率意识,不断完善“重大项目模拟审批”制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审批;坚持目标意识,狠抓项目招引,全力完成年度重大项目招引任务,以更快节奏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有序有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