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20年高塍镇科技人才奖励政策申报指南及申报通知
来源:高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9 11:06:4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882 生成日期 2020-05-29 公开日期 2020-05-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高塍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交流,奖励,科学,技术 分类词 人事,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高塍镇《关于促进高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高发〔2019〕6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科技人才奖励的申报工作,特制定本指南,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鼓励企业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对当年度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含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学历)、正高职称人员,给予3万元奖励;对当年度企业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含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学历)、副高职称或高级技术,给予1.5万元奖励。以上奖励分三年支付。(以缴纳社保为依据) 二、人才奖励申报基本条件 1.申报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申报人是在2019年1月1日后来高塍镇工作,且能连续在高塍镇工作3年以上。 3.申报人所在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必要的行政审批及生产许可证等条件,企业运营情况良好。 三、申报方式 本项目实行定期申报,次年的6、12月份由镇科技人才办发布当年申报通知,并受理企业申报。企业可根据要求,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A4纸,一式两份),交至镇政府205。 此次申报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高塍镇《关于促进高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高发〔2019〕6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科技人才奖励的申报工作,特制定本指南,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鼓励企业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对当年度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含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学历)、正高职称人员,给予3万元奖励;对当年度企业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含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学历)、副高职称或高级技术,给予1.5万元奖励。以上奖励分三年支付。(以缴纳社保为依据)

二、人才奖励申报基本条件

1.申报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申报人是在2019年1月1日后来高塍镇工作,且能连续在高塍镇工作3年以上。

3.申报人所在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必要的行政审批及生产许可证等条件,企业运营情况良好。

三、申报方式

本项目实行定期申报,次年的6、12月份由镇科技人才办发布当年申报通知,并受理企业申报。企业可根据要求,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A4纸,一式两份),交至镇政府205。

此次申报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镇科技人才办  0510-87837896。

附件:1. 科技人才奖励申报表

2.高塍镇高层次人才信息汇总表

3.高塍镇科技人才奖励申报表

附件1.docx 附件2.xlsx 附件3.doc

高塍镇科技人才办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