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和桥镇运河东路景观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0-06-01 15:46:20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和桥镇运河东路景观改造工程已由宜兴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以宜行审投备[2020]9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兴市和茂实业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宜兴市和桥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宜兴市和桥镇

2.2 工程规模:/

2.3 招标范围:全过程监理;监理工作内容: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等工作及保修期阶段的服务工作。

2.4 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结束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约29万元。

2.6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施工合同中约定的质量要求

2.8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乙级监理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2.1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2.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保缴费清单。如有人员已调出仍用于本工程的,视为弄虚作假查处。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项目总监投标;

3.3宜兴市外监理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局签署意见的有效《入宜监理企业承接监理工程资质核验(备案)登记表》;

3.4其他要求:/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5.2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5.3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5.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5.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5.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5.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5.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5.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3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到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宜兴市沧浦路56号)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投标文件格式);(2)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社保;(6)宜兴市外监理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局签署意见的有效《入宜监理企业承接监理工程资质核验(备案)登记表》。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6月5日14时30分。开标地点:
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宜兴市沧浦路56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符合性检查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投标文件格式);(2)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社保;(6)宜兴市外监理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局签署意见的有效《入宜监理企业承接监理工程资质核验(备案)登记表》(7)投标保证金。

7.合同款支付

视镇财政资金状况支付。

8.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9. 其他

9.1中标后或监理期间更换的项目总监自更换备案之日起至原合同工期期满之日止,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备案之日至原合同工期期满之日不足六个月的,按六个月计算。自行更换未经备案的,原中标项目总监也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宜兴市和桥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10.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3日,本公告为第1 次发布。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兴市和桥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

地    址:宜兴市和桥镇  

邮    编:  214200        

联 系 人:徐先生            

电    话: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沧浦路56号 

邮    编:  214200           

联 系 人: 宗工               

电    话:17318801283   

传    真: /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