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1 16:17:0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并重和共同治理要求,近日,市招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一楼服务大厅举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主题,通过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网络安全法》的作用和意义、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网络谣言的危害、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如何正确使用网络、网络汇款注意点等多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在信息化不断发展的新形势下,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高网络安全保护能力对于国家、集体、个人的重要意义,同时,罗列了典型通讯网络诈骗骗术、网络谣言的危害等内容,提醒大家正确使用网络,认真履行网络安全责任,全面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和防范水平。

 

信息科    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