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经开区举办第二期招商新军提升班暨产业精准招商实务与项目落地技巧线上培训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2020-06-03 15:07:2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951 生成日期 2020-06-03 公开日期 2020-06-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发言,活动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贯彻落实经开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科创兴区”的指导方针,结合招商新军提升班培训安排,6月1日—2日,经开区举办第二期招商新军提升班暨产业精准招商实务与项目落地技巧线上培训。

  为贯彻落实经开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科创兴区”的指导方针,结合招商新军提升班培训安排,6月1日—2日,经开区举办第二期招商新军提升班暨产业精准招商实务与项目落地技巧线上培训。

  在新冠疫情整体可控但仍未彻底根除的情况下,经开区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对接,举办为期两天的招商引资线上培训,既体现出招商引资工作对于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更体现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于年轻干部培养使用的重视,要继续加强招商新军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业务水平,打造招商引资先锋队、发展项目招引生力军。

  本次培训共4节课程安排,分别是《招商引资流程管理与团队建设》、《产业精准招商的路径与方法》、《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与引进》、《数字经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与招商》,授课教师均在招商一线具备多年实操经验和招商实绩。

  通过培训,园区的招商人员学习了理论政策、更新了知识储备,提升了个人素养,增强了实战本领,园区招商引资与服务保障项目的水平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实现园区招商引资“专业化、组织化、区域化、国际化”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