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行采购成本审核服务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06-04 14:13: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自行采购成本审核服务。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主要信息

  1、采购人: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项目名称数量:宜兴市25家(暂定)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成本审核服务

  3、项目简要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4、本项目最高限价为: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第一标段13家幼儿园,最高限价13.65万元,第二标段12家幼儿园12.6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分支机构出具企业法人的授权书);

  ②具有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分支机构;

  ③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④无不良信用记录。

  2、投标保证金:本次招标不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三、招标文件发放信息

  招标文件在http://www.yixing.gov.cn/fgw公告公示栏的采购公告附件中发布。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也可到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务资产管理科316室领取。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6月11日14:30

  2、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3、地点: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楼会议室(五局大院内)

  4、其他有关事项: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

  2020年6月4日至10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郑女士87990790、汤先生87985256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附件一自行采购成本审核服务标书(0604).docx

  附件二幼儿园监审表.xls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