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就业招聘

环科园招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环科园    日期:2020-06-04 16:06:4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559 生成日期 2020-06-04 公开日期 2020-06-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环科园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招聘,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环科园招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公告

为顺利开展环科园(新街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充实园区人口普查工作力量,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人口普查工作编外人员9名,工作期限为1年,即2020年7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到期自动解聘。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优先聘用;

5.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

6.聘用时没有其他劳动(聘用)合同。

三、工资福利保险待遇

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实行月薪制,月薪为3500元/人(含五险一金),不享受年终考核奖等其他福利。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4日—6月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环科园绿园路501号环保科技大厦三楼316室,联系人:裴经理,联系电话:87077296。

3.报名材料: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等级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印证材料、身份证、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扫描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二)招录形式

1.笔试: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所招岗位人数的3倍,则需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果报名人数不超过所招岗位人数的3倍,则报名合格人员直接面试。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如进行笔试,考试总成绩中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两者求和计算出总成绩;如不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三)体检和政审

1.将考试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

4.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经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任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任手续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与拟聘任人员签订聘任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聘用单位有权解除聘任合同。

五、本公告由环科园人口普查办公室负责解释。

 

 

环科园人口普查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