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实现电子中标通知书在线发放

时间:2020-06-04 17:05:2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3日,陶艺实践基地空调工程中标通知书通过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平台发放至中标人,这是我市工程招标项目发出的第一张电子中标通知书。至此,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实现了无纸化在线发放,为招投标参与各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电子中标通知书由系统自动生成并由招标人加盖电子签章,不再加盖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章和招标代理机构公章;电子中标通知书通过网上交易系统发放给中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无需至办事窗口打印纸质中标通知书;中标人在网上交易系统中获取电子中标通知书,无需至招标人处领取纸质中标通知书。

  推行电子中标通知书,是推进高效、规范、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实现工程项目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招投标活动招标人负责制。

  

莫豫峰    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