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第十六届无锡市“十佳小公民”和“优秀小公民”评选结果出炉

我市两学子获评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6-05 08:56:4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1963 生成日期 2020-06-05 公开日期 2020-06-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由无锡市教育局、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无锡市“十佳小公民”和“优秀小公民”评选结果出炉。宜兴市高塍实验小学学生单千惠获得“无锡市十佳小公民”称号,宜兴市东域小学学生陈柯桦获得“无锡市优秀小公民”称号。

  日前,由无锡市教育局、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无锡市“十佳小公民”和“优秀小公民”评选结果出炉。宜兴市高塍实验小学学生单千惠获得“无锡市十佳小公民”称号,宜兴市东域小学学生陈柯桦获得“无锡市优秀小公民”称号。

  无锡市“十佳小公民”和“优秀小公民”评选活动于2004年启动,已成为无锡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特色项目。本届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初开展以来,通过层层筛选,共选出“无锡市十佳小公民”和“无锡市优秀小公民”各10位。

  据介绍,获得“无锡市十佳小公民”称号的市高塍实验小学五(5)班学生单千惠,从一年级起就开始练习乒乓球,拿过许多省、市级奖项。今年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她第一时间将家中的口罩捐赠给所在的社区用于防疫。获得“无锡市优秀小公民”称号的陈柯桦是市东域小学五(2)班的班长,学习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而在生活中,她热心助人,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