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芳桥街道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职工 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芳桥街道    日期:2020-06-08 16:00:0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014 生成日期 2020-06-08 公开日期 2020-06-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芳桥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会,政策,政府信息,政府网站 分类词 党派团体,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切实做好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全面落实“把好事办好,好事办精”的工作要求,帮助患病住院职工减轻经济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8日,芳桥街道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各基层企业独立工会、村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参会。

  为切实做好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全面落实“把好事办好,好事办精”的工作要求,帮助患病住院职工减轻经济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8日,芳桥街道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各基层企业独立工会、村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参会。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会议精神,对今年的医疗互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下达了各基层工会参保任务数。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宣传,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通过宣传互助保障政策,大病救助办法,争取企业的重视支持,真正实现精准帮扶,推动互助保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据统计,2017到2019年,全街共有76家企业单位累计3816名职工参加了医疗互助。累计获得医疗补助职工44人次,补助金额94000元。有效减轻和缓解了患病职工家庭的医疗负担,增强了职工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