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招 租 公 告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0:51   [ ]   浏览次数:

为规范资产管理,现决定对下列房产,进行公开招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租标的:宜城街道文化站一楼东珠巷138号,面积约83㎡,具体范围由现场工作人员指定。

二、租赁期限: 5.1年。

三、竞价方式:每年以5.1万元租金为底价,以1000元倍数递增。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有意竞租者应在2020年6月30日上午9点前到宜兴市宜城街道财政所报名,并交纳竞租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现金)。竞租成功者其竞租保证金自动转作租金,竞租未成功者当场退款,不计息。

五、招租时间及地点:报名者请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 9 时前来宜城街道财政所会议室(华兴路宜城街道大院2号楼401室)竞租,逾期作自动放弃。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参与竞价者认可房屋现状和周边环境,不得以瑕疵为由另行提出诉求。其他由房屋租赁合同约定。

七、联系方式:

郑先生(财政)81760087

                            

宜兴市广营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