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全力筑牢城市防汛“安全网”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6-15 15:15:1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502 生成日期 2020-06-15 公开日期 2020-06-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企业,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全力筑牢城市防汛“安全网”

  6月13日,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了城区防汛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周浩、副总经理陈亚强、水务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出席会议。会上,集团总经理周浩对城区防汛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防汛抢险指挥部,集团主要领导为总指挥,指挥部下设5个工作小组,实行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分级负责。同时,细化划分防汛责任区域,定片定员定责。二是加强汛前准备。全面开展汛期防洪排涝设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演练、加强防汛抢险物资储备运输和调度管理,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三是科学制定预案。进一步建立完善城区防汛应急预案,科学制定汛情应急措施;常态召开防汛工作例会,加强协调配合沟通。四是严肃防汛纪律。按照上级和集团防汛工作机制要求,严格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汛情监测预警,落实险工险段应急值守人员,随时防范可能出现的汛情险情,确保城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