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关于表彰2019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的决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6-19 14:04:3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255 生成日期 2020-06-19 公开日期 2020-06-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才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表彰,奖励,政府信息 分类词 人事,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9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获奖名单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进程中,全市广大技能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争先创优,为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提升我市发展的科技竞争力、人才竞争力,根据《宜兴市高技能人才评选奖励办法》(宜人社〔2013〕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陈龙等5位同志2019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        

  希望获奖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中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2019年度“宜兴市高技能人才成就奖”获奖名单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