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项目验收

关于开展2020年到期宜兴市科技创新项目(现代农业类、社会发展类)验收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0-06-30 09:38:1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347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管理,科学,技术 分类词 经济管理,科技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根据《宜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宜科字〔2019〕25号)的相关规定,依据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的《宜兴市科技项目合同》要求,决定对2020年到期的宜兴市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类、社会发展类)专项资金项目进行验收结题。

  根据《宜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宜科字〔2019〕25号)的相关规定,依据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的《宜兴市科技项目合同》要求,决定对2020年到期的宜兴市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类、社会发展类)专项资金项目进行验收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的项目为2018年立项的宜兴市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类、社会发展类)专项资金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2)。

 

  二、材料要求

  项目承担单位须提供下列验收材料,并按下列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

  1.《宜兴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3);

  2.项目合同复印件;

  3.《项目总结》(提纲详见附件4);

  4.《科技创新项目经费决算表》(附件5);

  5.《科技创新项目销售汇总表》(附件6);

  6.项目支出发票复印件、用户报告、产出成果和应用示范照片等相关附件。

 

  三、时间安排

  验收材料纸质版请装订成册后经所在镇、园区、街道科技主管部门审查并签署意见后于8月14日前将一式1份报至市科技局农社科(市政府7号楼442室)。验收材料电子版请各单位发至电子邮箱(21157452@qq.com)。

 

  四、其它要求

  请企业认真对待、抓紧落实,请主管镇、园区、街道科技主任(助理)严格督促、加强管理,确保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如无法按期提交验收材料或相关说明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项目延期、总结或终止手续。本次项目验收的相关文件和表格请各单位在宜兴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yixing.gov.cn/kjj/)公告公示栏下载。

 

  联系人:黄项春、魏鏻

  联系电话:0510-87986283

  联系邮箱:21157452@qq.com

 

      附件下载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