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工程竣工销号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13:39:4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中标人: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对进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工程施工和监理项目竣工销号流程进行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1、中标人登录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在业务管理“竣工销号”中填写相关项目的竣工销号信息(附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材料)并提交审核,由中标人自行审核销号申请。

  2、中标人自行审核通过的竣工销号信息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信息公示”栏的中标人场内业绩中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3、中标人提交的竣工销号信息必须真实、完整,如因操作错误、信息不完整、弄虚作假等情形,自行承担相应的责任。

  4、本通知中的“竣工销号”是指中标人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解锁相应中标项目负责人所进行的操作,并不代表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竣工销号手续。

  本通知自2020年7月1日起执行。

  

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