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医疗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我市门诊补贴结算系统暂缓上线的公告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6-30 17:08: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职工医保参保人员:

  因程序问题,我市职工门诊医疗补贴与公务员门诊补助结算系统需暂缓上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7月1日起,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个人账户用完后,在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可按规定享受职工门诊医疗补贴或公务员门诊补助。

  二、在职工门诊医疗补贴与公务员门诊补助结算系统正式上线之前,各职工医保参保人员门诊相关待遇不受影响,可在医疗费结报有效期内携带相关资料至经办机构窗口按规定手工结报。

  三、职工门诊医疗补贴与公务员门诊补助结算系统具体上线时间另行公布。上线后,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诊时可以直接刷社会保障卡实现即时结算。

  特此公告,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7998303。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宜兴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