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资金直达基层>重要政策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2020年市县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中直达资金额度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6-30 14:56:1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5930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资金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2020年市县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中直达资金额度的通知

有关市(县)财政局:

  根据中央财政实行特殊转移支付机制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为确保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现明确你市(县)2020年市县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中的直达资金额度(具体数额见附件)。

  该项资金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直达资金标识为“01002正常转移支付”,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市县基层财政要加强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统筹使用,积极改善民生;将中央财政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时,对于资金来源既包含中央财政直达资金又包含其他资金的,应在预算指标文件、指标管理系统中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在指标系统中分别登录,并将中央财政直达资金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

    

  附件:2020年市县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中的直达资金额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