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环科园管委会下属国有企业2020年招聘高层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9:13   [ ]   浏览次数: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无锡欣园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所属一级企业,为进一步充实提升队伍力量,根据《关于宜兴市国资企业职工招聘管理暂行规定》(宜办发〔2018〕29号)文件精神,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招聘人数 4名

无锡欣园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人数 3 名

 

二:报考对象:

环科园管委会全资及控股企业现有员工

 

三、报考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无治安、刑事处罚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容貌端庄、气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对外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组织纪律观念和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3、同时具备岗位简介表上各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2)。

4、A2、B2岗位具有党建或人事相关管理经验的,可在面试中加3分;A3岗位具有中高级会计师证或注册会计师证,可在面试中加5分。

 

四、工资福利保险待遇

A1岗位年薪20万元左右,B1岗位年薪25万元左右,A2、A3、A4、B2、B3岗位年薪均为12万元左右。(以上都是税前含五险一金的收入)

 

五、报考方式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15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报名地点:环科园绿园路501号环保科技大厦三楼316室

联系人:裴经理

咨询电话:0510-87077296

(三)注意事项

1、报考者须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条件的证明材料(党员证明材料、中高级会计师证或注册会计师证等)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报考条件中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附件一、二岗位简介表中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原单位盖章的书面证明材料。

2、报考者须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报考登记表》(详见附件三、四)。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3、每人限选择1个岗位报考,各岗位开考比例1:1。

 

六、招考程序

(一)资格初审

按报考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面试

1、经初审合格直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优先录用,如仍相同则通过加试(面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者,由招聘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实施考察;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

4、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5、体检和考察都符合要求的,确定为拟录取人员。

(四)录用

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办理有关录用手续。被录用人与对应招聘公司签订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0510-87077250,0510-87064582。

 

附件一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docx

附件二无锡欣园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docx

附件三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报考登记表.doc

附件四无锡欣园投资有限公司报考登记表.doc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

无锡欣园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