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徐舍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6:0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530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日期 2020-07-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纪念活动,着装,出席,共产党 分类词 行政事务,党派团体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昨天,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采用主、分会场‍同步‍进行的方式‍‍‍‍‍‍,‍对‍各村(社区)、建有党组织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直播。 会上,镇党委书记储鑫激励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徐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夯实政治基础、凝聚强大合力。

昨天,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采用主、分会场‍同步‍进行的方式‍‍‍‍‍‍,‍对‍各村(社区)、建有党组织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直播。

会上,镇党委书记储鑫激励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徐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夯实政治基础、凝聚强大合力。

储鑫指出,近年来,我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舍的大局,全力推动徐舍全面转型发展。尤其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生动彰显了徐舍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储鑫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保持发展趋势平稳向好;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发展道路上比学赶超;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徐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由镇长王林俊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杨剑锋宣读表彰决定,镇党委组织委员陈超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镇长王林俊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杨剑锋宣读《中共徐舍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二〇一九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

(会议表彰现场)

(镇党委组织委员陈超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