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篮协•中国体彩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宜开赛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06 09:46:3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4288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日期 2020-07-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比赛,青年,公开 分类词 体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篮协•中国体彩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宜开赛

  7月2日晚,2020宜兴市“篮协·中国体彩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火热开赛。本次比赛是今年市篮协系列赛的首个重要赛事。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宫鲁鸣等篮球“大咖”,副市长出席开幕式。

  我市篮球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群众基础。早在1936年的第十一届夏季奥运会上,时任中国男篮副队长王南珍就是宜兴人。多年来,还涌现出女篮“国手”卞兰等优秀篮球运动员。目前,我市拥有90支俱乐部篮球队。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市民在家门口观看篮球赛的愿望,我市每年都会承办高水平国际篮球赛事。

  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供指导,市体育总会和市篮球协会主办。“经过前期自主报名等流程,这次共有宜兴市聚鑫篮球俱乐部二队、江苏豪翔篮球俱乐部、宜兴宇龙篮球俱乐部等13支宜兴本土俱乐部篮球队,约156名运动员参赛,是宜兴篮球运动爱好者的一次盛会。”市篮球协会会长陆顺兴说。按照赛程安排,本次比赛为期近一个月。目前,小组赛已经开赛,将持续至7月10日;7月11日为附加赛,7月12日至19日为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7月25日和2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