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其他
关于启用新版宜兴市不动产登记平台的通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0-07-07 09:1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启用新版宜兴市不动产登记平台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落实省、市“放管服”相关文件要求,同时为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我局决定于2020年7月14日正式启用新版“宜兴市不动产登记平台”

    为保障不动产登记数据迁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确保新旧平台系统顺利过渡,经研究决定:

    一、7月10日11:30至7月13日24:00,全市不动产登记网点暂停办理所有现场业务。

    二、7月11日00:00至7月13日24:00,所有涉及不动产自助查询、线上查询业务一并暂停。(含不动产自助大厅的自助查询机、各相关单位线上查询等)。

    三、新系统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数据库标准设计,对不动产数据要求更加规范、严格。为确保新系统上线后,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能及时、高效办理,请涉及以下情形的不动产权利人在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前预留足够时间,先行换发不动产权证书:

    1、个人商业、住宅房产,土地证和房产证未一一对应的(如一本土地证对应多本房产证或一本房产证对应多本土地证等);

    2、企业的不动产,土地、房屋已经登记但涉及房屋跨不同宗地的。

    7月14日,所有不动产业务恢复正常办理,请相互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96510。

    特此通知。

                                                                                                                                                             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