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教育督导

市领导检查高考备考情况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07 09:15: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480 生成日期 2020-07-07 公开日期 2020-07-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学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于今天全面展开。7月6日下午,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宜兴市部分高考考点和食宿点的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于今天全面展开。7月6日下午,副市长温秀芳带领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宜兴市部分高考考点和食宿点的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温秀芳一行详细查看了考场、考务室、监控室等地,要求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各项工作。在考生入住的宜兴宾馆、荆溪宾馆等地,温秀芳一行查看了相关食宿设施,要求酒店确保考生入住期间的舒适安静。来到市招办,温秀芳一行在江苏省宜兴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高考考务组织、试卷保密、考场监控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远程查看了4个考点的实时监控。

  检查中,温秀芳指出,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责任重大,这对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管理,切实做好高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细致考虑、细化服务,认真做好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