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公交230路、231路、232路、233路、237路、238路临时调整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07 18:3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老104国道徐宜线的轸村至环保大道路段全封闭改造施工,为保障宜兴往来徐舍方向的公交出行, 尽可能减少给市民带来的影响 ,经实地勘察,7月10日起临时调整公交230路、231路、232路、233路、237路、238路运行线路,具体如下:

  上述6条公交线路从宜兴金三角车站出发按原线路运行经融达汽车城后绕道庆源大道、宜金公路、环保大道,至徐宜线后再循原线路往返运行,全封闭施工路段轸村村委、百盛花园、科技大道三个站点将不再停靠。

  请广大乘客做好出行安排,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