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基础教育信息

全市3740名考生昨起参加高考

市领导巡查高考情况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08 09:25: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516 生成日期 2020-07-08 公开日期 2020-07-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学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全市3740名考生分赴各考点,参加首日考试。当天上午,市长张立军、副市长温秀芳在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城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市阳羡高级中学考点,巡查高考情况。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全市3740名考生分赴各考点,参加首日考试。当天上午,市长张立军、副市长温秀芳在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城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市阳羡高级中学考点,巡查高考情况。

  今年,我市共设有江苏省宜兴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市第二高级中学、市阳羡高级中学4个高考考点,共129个考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昨天上午,市阳羡高级中学考点门口,考生们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通过红外测温,确定体温正常后,有序进入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联动协作,从安全保密、防疫卫生、交通等各方面周密筹划,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尽量不打扰考生的前提下,张立军一行进入该考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高考保供等方面情况。巡查中,张立军对相关部门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高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行,又直面汛期考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他要求,在高考期间,各相关部门必须统筹做好考试保障、疫情防控、防涝保供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密防控措施、严守安全底线、严肃考风考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