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建中学屋面、车棚、围墙等外立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16:06:38   [ ]   浏览次数:

经新建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新建中学屋面、车棚、围墙等外立面改造工程对外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规模:房屋建筑工程等;工程质量:合格;标段划分:1个标段。
2、合同估算价:378626.45元,让利率8%,招标合理价:348336.34元。
3、招标范围:见详细设计图纸;施工要求及工程量清单所有项目
4、计划开竣工时间:2020年8月1日-2020年8月30日
二、投标条件:
1、资质要求: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要求提供资质单位的在年审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无锡市核发(或备案)的有效《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宜兴市内企业)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宜兴市外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或小型项目管理师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项目经理养老保险缴费单复印件(必须加盖同一单位公章)、农民工工资保障手册,以及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不论是否中标,上述非原件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三、评标办法: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投标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新建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法人委托书以及相关资质要求的所有材料。
2、报名资料费500元。开标前由投标单位在招管办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捌仟元。如中标后保证金即转为履约保证金,其他竞标人的保证金待招标结束后不计息退还金。保证金交款账户:宜兴市新建镇财政所;账号:3202232201201000039584;开户行:宜兴农商行新建支行(保证金必须公司账户缴纳,不支持现金)
3、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招标现场开标会,保证金一律不予退还。开标时,受托人或项目经理必须到场。
五、公示及报名期限:
1、公告及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15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00 下午1:30-4:00
2、报名地点:宜兴市新建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李宏军   联系电话:87821183


           招标人: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
               2020年 7月 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