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全力整治违法违规“小化工”

我市组织收看相关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14 09:01: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576 生成日期 2020-07-14 公开日期 2020-07-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13日,江苏省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在宜兴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7月13日,江苏省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在宜兴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会议指出,自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全省上下共排查企业超170万家,发现违法违规“小化工”823家,完成整治率超53%。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在排查上要全覆盖,在整治上要见底,在打击上要严肃惩处,在责任上要全面落实。

  会上,南京、苏州、宿迁、宜兴、如皋、江都等地作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副市长表示,我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企业分级分类监管体系建设”和“厂中厂”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查清五个有没有”“四个彻底整治”的要求,对市域范围内违法违规“小化工”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的排查整治,主动发力实现有效监管,主动借力实现高效甄别,确保问题大起底、隐患全消除。会后,副市长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治要见底,打击要严肃惩处,全面落实各项责任,一以贯之推进百日专项整治,持续提升化工领域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