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医疗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宜兴益民护理院等四家单位纳入宜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协议管理的公示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7-16 09: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建立宜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宜政办发〔2019〕21号)、《关于印发无锡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锡人社发〔2019〕1号)规定,经过受理、材料审核、现场勘查、评估、会议讨论,现拟将宜兴益民护理院等四家单位纳入宜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协议管理,现予公示:  

  

序号

  

机构名称  

  

机构地址  

  

1

  

宜兴市益民护理院  

  

宜兴市和桥镇站前村和高线西350米

  

2

  

宜兴市高塍镇养老护理服务中心  

  

宜兴市高塍镇天生圩村

  

3

  

宜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宜兴市红塔医院)

  

宜兴市宜城街道红塔路188号

  

4

  

宜兴市湖父镇敬老院

  

宜兴市湖父镇南山组98号

  

 

公示时间自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2日。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  

  

公示受理部门:宜兴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长护险科;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邮政编码:214206;电话:0510-8798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