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第一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宜兴市白蚁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0-07-16 10:01:3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第一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宜兴市白蚁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第一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已由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水利厅苏财农〔2020〕42号文批准建设,根据宜兴市横山水库管理所横山水库大坝进行系统、详细白蚁普查与治理的要求,就宜兴市白蚁防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约23万元

  2结构类型:    /      

  3招标范围:横山水库大坝全线,范围约100万平方米每周对主、次蚁源区至少检查一次 ,除暴雨、台风等特殊天气外必须每天安排不少于10人进行巡查投药,详细普查与治理要求见江苏省堤坝白蚁防治办法和横山水库大坝白蚁防治管理规定。

  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5质量要求:合格

  6计划普查治理时间:2020年8月1日开始至 2020年12月 30日结束。

  7工程地点:横山水库范围

  8、预算费用:控制价(最高限价)23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3. 具有白蚁防治技术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
  4. 具有水库及堤坝白蚁防治及危害普查业绩(以合同、验收证明为准);
  5.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人事部门颁发的“白蚁防治工高级工”技术岗位证书(原件)
  6. 投标人中标后,应负责将全部有关技术文件、资料等文档汇集成册交付招标单位。

 

  、开标时须提交的原件:

  1、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水库及堤坝白蚁危害普查业绩

  5、项目负责人所持的人事部门颁发的“白蚁防治工高级工”技术岗位证书。

  五、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投标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可向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久光大厦605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法人委托书以及相关资质要求的所有材料。

  2、开标时由投标单位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现金)。如中标后保证金即转为履约保证金,其他竞标人的保证金待招标结束后不计息退还金。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时,授权委托人和项目项目负责人必须到场。

  

  • 报名时间及地点:

 

  1、公告时间: 2020716~ 2018721日

  2、报名时间: 2020716~ 2018721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30-4:00

  3、开标时间: 2020727上午9:00

  4、报名地点: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久光大厦605室)

  5、联系人:夏女士       联系电话:18861597186

  

 

  

招标人:宜兴市横山水库管理所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