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实事项目

2020年1-6月宜兴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执行情况进度二:放心消费类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7-23 14:41:5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636 生成日期 2020-07-23 公开日期 2020-07-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基建,商品,市场,销售 分类词 城乡建设,商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芳桥街道芳桥农贸市场已完工并开业

        1、芳桥街道芳桥农贸市场已完工并开业;新庄街道新塍、丁蜀镇洑东、川埠农贸市场正在施工建设中;丁蜀镇东贤农贸市场即将开工。

        2、共销售平价蔬菜1537万公斤、粮肉蛋396万公斤,油7.5万桶,给市民让利4100万元,让利幅度达20%以上(其中蔬菜让利幅度30%以上、粮油肉蛋让利幅度11%以上),有效稳定了“菜篮子”价格。

        3、完成40849台次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强制检定和定期轮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