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府采购推行电子档案管理

时间:2020-07-24 09:18:5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期,宜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所管辖医院的医疗设备(第二批)在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批量集中采购,该项目从采购需求上传、委托协议签订到采购文件确认,都在线上完成并进行了电子签章,这是我市首个实行全流程电子档案管理的政府采购项目。

  伴随着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的上线,我市集中采购项目也将逐步向电子档案方式过渡。为方便采购人熟悉电子签章的使用,政府采购科通过模拟采购人角色,测试项目,并根据不同的工作流程,分别制作了相应的操作手册。从此,采购人只需通过系统进行电子签章,而不再需要至中心提交纸质材料;中心可直接通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进行电子存档,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降低工作成本。

 

政府采购科    吴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