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24 09:26:3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644 生成日期 2020-07-24 公开日期 2020-07-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23日上午,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第六组,前往丁蜀镇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7月23日上午,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斌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第六组,前往丁蜀镇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艾杰旭工业陶瓷(宜兴)有限公司、丁蜀成校新校区建设工程、丁蜀镇西山菜场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责任单位在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方面的具体情况。检查中,检查组认为丁蜀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全力造浓安全生产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现存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值得充分肯定。

  周斌要求,下阶段属地政府及相关单位要坚持讲政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全面肩负起属地管理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到位;要补短板,注重依托智能化、大数据管理模式,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问题,要制定精准精细的整改方案,全力堵塞安全漏洞;要抓重点,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聚焦“小化工”“厂中厂”、群租房,危化品等突出问题,因地制宜、全面覆盖,切实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效果;要聚合力,进一步推动群防群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支持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