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7-28 09:19:5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682 生成日期 2020-07-28 公开日期 2020-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国有,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76,市公用产业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集团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胡俊达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浩,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国庆出席了会议,集团各下属企业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根据审议通过的《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即时召开工会一次全委会及一次经审会,选举了集团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同时根据《公司法》和《宜兴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集团职工董事、职工监事。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浩对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工会组织的重大作用;二是抖擞精神,肩负神圣使命高位再出发;三是加强建设,切实提高集团工会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国庆同志指出,集团工会组织要深刻认识工会面临的新形势,要集中精力、整合资源,把工会工作聚焦在“三个围绕”上,即围绕需求服务、围绕效率创新、围绕大局“公转”,不断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