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全力做好防汛除涝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0-07-28 09:21:2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684 生成日期 2020-07-28 公开日期 2020-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国有,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公用产业集团全力做好防汛除涝工作

面对我市严峻汛情考验,市公用产业集团众志成城,以高于三级响应的工作标准迎战汛情。一是部署指挥落实责任。715,市公用产业集团防汛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围绕当前城区防汛、防洪以及企业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城区防汛指挥、工作和应急值守体系。二是强化易涝区域排查。进一步强化低洼易涝区域的值守应急工作,抽调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除涝和应急维修作业,共开启城区防汛排涝泵站19座,有效控制了城区低洼易涝小区液位,防止小区河水倒灌。三是建立机制畅通信息。建立集团防汛实时简讯制度,根据汛期水位集团各防汛责任单位必须定时上报企业生产运行和防汛实时工作信息,并随水位上涨加强上报频率;建立城区防汛工作简报制度,每天上午对前一天城区防汛防洪相关信息进行汇总和编辑,为集团防汛指挥部提供决策和工作部署参考。四是全力保供保障民生。汛期,集团在加强城市防汛防洪体系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集团安全生产和运营管理工作,确保供水、燃气、环卫等各项公用产品服务优质、稳定供给。五是总结经验提升水平。结合今年防汛实战,不断总结经验,对排水防涝设施现状进行有序适配,从专业队伍组织,到各子系统调度方案不断优化,积累不同水情雨情下的控制机制,全面提升防汛应急能力。同时,针对易涝区域详细进行记录,提前谋划工程解决措施,补齐防汛短板,切实提升城市防汛设防标准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