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A区拍租公告(第三次)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0-07-29 13:58:59   [ ]   浏览次数:

      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

A区拍租公告(第三次)

        本公司受宜兴市马庄骏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1)、宜兴市黄土寺合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2)、宜兴市漕东德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3)、宜兴市后洪志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4)、宜兴市乐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5)委托,将上述五家公司位于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1号路北侧的钢结构大棚整体打包进行第三次公开拍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

        1、钢结构大棚总体面积12326.4平方,具体包括:宜兴市马庄骏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1)钢结构大棚(面积:2465.28m2);

        宜兴市黄土寺合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2) 钢结构大棚(面积:2465.28m2);

        宜兴市漕东德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3) 钢结构大棚(面积:2465.28m2);

        宜兴市后洪志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4) 钢结构大棚(面积:2465.28m2);

        宜兴市乐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A5) 钢结构大棚(面积:2465.28m2);

        2、标的物位于万石镇华东石材市场一号路北侧,具体情况可查看图纸或现场踏勘,报名前请与本公司联系。

        3、起拍底价为190元/平方/年,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租赁期为3年,租赁期内不得转租,该大棚若要改造、装修,须经招租方同意且不得改变原大棚结构。 

  二、报名须知:

  1、范围:面向全社会个人或法人单位。

  2、材料:

  ①法人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打款凭证。

        ②个人需带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年满18周岁至75周岁公民)、打款凭证。

        ③外地个人或企业需提供承诺书,承诺内容为拍租成功后必须在万石镇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新公司,并在万石缴纳相关税费。

        报名单位需向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指定账户交纳保证金30万元和500元资料费(在报名地点领取执收单位开具的缴款通知书后方可进行缴款)。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拍卖结束10日后不计息退还,中标单位的保证金等待大棚移交后退还,所有单位的报名资料费不予退还。

        账户名称: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

        账    号:3202230321010000046602

        开户行名称:江苏宜兴农商行万石支行

        4、拍租单位中标后,除缴纳下年度的租金外须同时缴20万元保证金,如发生环保、安全、用工、改变厂房结构等违法违规违约事件,保证金将扣除。

  5、公告时间: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25日

  6、报名时间: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5日

  上午8:00——10:30                      下午14:00——16:00

        7、报名地点: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华东石材市场管委会四楼)

  三、拍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请有意参加竞拍的人员,见到公告后至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办理登记报名手续。

   联系电话:(0510)87855589,(0510)80328101

        五、详细情况见拍卖附件资料及万石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yixing.gov.cn/wsz/index.shtml

        六、凡参加竞拍者都视同认可公告及相关资料的内容。

                       

 江苏省华东石材城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