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职业教育信息

我市高级中等学校投档分数线昨公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29 09:46:4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6410 生成日期 2020-07-29 公开日期 2020-07-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生,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28日上午,经宜兴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市招办公布了2020年我市高级中等学校投档分数线(总分一)、江苏省宜兴中学美国课程班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总分一),具体分数线见下表格。

  7月28日上午,经宜兴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市招办公布了2020年我市高级中等学校投档分数线(总分一)、江苏省宜兴中学美国课程班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总分一),具体分数线见下表格。

  相较往年,今年徐舍中学美术班首次开展招生工作,列入第二批次志愿填报,计划招生40人。市招办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录取工作仍然以志愿表批次先后为序,依次为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和第四批次,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的录取采用平行志愿方式投档,其余批次按志愿顺序录取。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如出现考生总分相同,按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后依次择录。如语文、数学分数之和仍相同,则录取全部同分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上线考生须在各校通知时间内,至相关学校办理报名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