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为“健康徐舍”建设注入更强动力

徐舍镇“牵手”阿斯利康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0-07-30 09:03:5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2764 生成日期 2020-07-30 公开日期 2020-07-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医药,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7月29日,“阿斯利康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徐舍”启动仪式在徐舍镇举行,开启了徐舍镇与世界500强制药企业阿斯利康的友好合作,为“健康徐舍”建设注入更强动力。副市长参加活动。

  7月29日,“阿斯利康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徐舍”启动仪式在徐舍镇举行,开启了徐舍镇与世界500强制药企业阿斯利康的友好合作,为“健康徐舍”建设注入更强动力。副市长参加活动。

  近年来,徐舍镇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工程”,对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50周岁的具有徐舍户籍的非财政供养人员开展健康体检。今年累计通知体检人员4.9万余人次,预计全年参加体检人数2.7万余人。同时,扎实推进徐舍医院与市中医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快推进徐舍医院异地重建工作。此次,徐舍镇与阿斯利康开启合作,将数字化医疗服务车开到百姓“家门口”,真正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启动仪式上,阿斯利康向徐舍镇捐赠了十二导联、血糖仪、血压仪等一批医疗设备。

  活动中,副市长希望徐舍镇要以“阿斯利康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徐舍”为契机,提振精神、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健康徐舍”建设新局面;阿斯利康能发挥优势、优化服务,为徐舍群众提供暖心贴心的健康服务;市中医医院与徐舍医院紧密合作,推动徐舍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